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进行优化烟叶结构技术培训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纪启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5月31日至6月1日,虽然是双休日,可湖南省宁乡县全体从烟人员都没有放假休息,各乡镇烟办组织全体从烟人员和烟草站全体技术人员分村分组分片对烟农进行优化烟叶结构技术工作培训,使烟农全方位掌握和了解优化烟叶结构的关键技术要领,促进工作的有效开展。县烟办、公司从烟人员也牺牲休息日,深入乡村进行督促落实,保证优化效果。

  此次培训的优化烟叶结构关键技术有以下3个方面的内容:

  1、不适用鲜烟叶田间处理:下部烟叶在打顶后5—10天清除下部4片,上部烟叶弃采弃烤2片和2片以上,对顶部长度短于45厘米的鲜烟叶必须弃采弃烤。

  2、狠抓分类编竿工作。在编竿时,剔除漏打叶、病残叶、过熟叶、生青叶、营养过剩叶、营养不良叶等品质较差、无烘烤价值的烟叶,这类烟叶不准编竿,更不能进烤房。

  3、狠抓分级、收购工作。分级时去青去杂,剔除不予收购的烟叶,确保分级纯度。收购时严格执行B3F及以下中等烟收购比例控制在13%以内、下低等烟叶不予收购政策,同时,加强烟叶收购等级质量管理,防止变等提级,以次充好交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