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上高县烟叶种植地区遭受暴雨侵害(图)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作者:伍立利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5月中旬以来,江西省上高县遭遇多轮特大暴雨袭击,加上邻县泄洪,给全县烟叶生产造成重大损失,导致全县烟田受灾面积90余亩(其中重灾区40余亩),占总种植面积23%,直接经济损失二十余万元。

查看受灾烟田

受灾烟田

  5月26日,宜春市局局长詹国华一行亲赴上高调研烟叶受灾情况。其间,詹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烟叶受灾情况的汇报,并深入重灾区镇渡乡察看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大田烟叶受灾情况和烟叶烘烤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烟农。

  对于当前救灾工作,詹局长强调:

  一要把稳定烟农情绪、保护好烟农利益摆在当前救灾工作的首要位置。立足生产自救,精心组织烟田后期管理和烟叶烘烤工作,加强对烟农的指导,确保烟叶收成。

  二要践行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烟农开展生产自救工作,把烟农损失降低最低。

  三要做好协调工作,出台救灾补助政策,确保烟农基本利益。

  四要认真总结经验,统筹明年烟田规划,消除受灾隐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