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浙江省绍兴市“四严”措施加强烟叶生产管理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浙江省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采取“四严”举措,广泛开展烟叶生产政策宣传和种植引导,牢牢守住种植总量不得超计划这根红线。

  严控种植规模。深入烟叶产区调研,在充分考虑上年烟叶计划完成情况和今年种植意愿的基础上,提出“六不种”方案,即超大户不种、数量少的农户不种、技术差的农户不种、零星村落不种、推广试验地区不种、新增农户不种,按上年种植总量的三分之一核定今年的种植规模,将烟叶种植计划进行乡、村、户的逐级细化分解。

  严把公开公正。对烟叶种植合同预计签订数量在烟叶产区各村进行公示,烟农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都可以拨打举报电话反映。公示通过之后,及时与广大烟农签订烟叶种植合同。

  严格合同管理。坚持先合同、后种植的程序操作,将烟叶收购计划量明确签入合同中,同时加大向烟农宣传当前烟叶生产政策和形势的力度,确保烟农按计划量种植,坚决杜绝无合同、超合同种植。

  严管种子发放。各烟叶产区严格按照摸底后的种烟面积进行供种,认真做到“以面积控种子,以种子控烟苗,以烟苗控移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