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管理狠抓工作落实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期,中国烟叶公司组织召开专题经理办公会议,围绕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就“改进机关作风,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议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烟叶公司负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

  一要牢记六个坚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一是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为卷烟上水平提供支撑;二是坚持勤奋学习。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积极适应形势变化;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克服墨守成规的观念,做好结合文章,积极探索国家局改革工作要点,推进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四是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基层了解实情,掌握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从实际出发稳步推动烟叶工作发展。五是坚持团结干事。从全国烟叶工作大局出发,自觉遵守纪律法规,加强个人修养,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建设和谐集体。六是坚持清正廉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局有关规定,坚决克服“四风”,加强廉洁自律,展现良好形象。

  二要把握四个关键,强化机关内部管理。一是完善制度。将制度建设作为强化内部管理的重要抓手,严格贯彻执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相关规定和国家局相关要求,修订工作规范,梳理工作流程;二是规范运作。完善岗位责任制,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三是民主管理。定期召开每周经理例会、每月经理办公会和不定期专题经理办公会,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提高依法依规办事能力和水平;四是严肃纪律。加强公文流转、会议调研、出勤考核等工作管理,强化公司工会和党支部建设,逐步形成规范、有序、高效的机关内部管理运行机制。

  三要围绕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国家局“坚守一条红线,提高三个水平,夯实两大基础”的烟叶工作指导思想,狠抓“严控面积  坚守红线、14个升级版基地单元精益生产、示范合作社与推广、优化结构、散叶收购、烟基、水源工程项目建设”等7个责任目标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将“控面积、守红线”作为当前烟叶工作首要任务来抓,建立公司领导与100万担以上产区的联系人制度,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加强对主要产区的考核力度,严防死守4700万担收购计划这条红线,稳步推进烟叶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