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局强调推动烟草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近日,湖南省烟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烟叶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3年全省烟叶工作,研究分析了当前烟叶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家毫在讲话中指出,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全省烟叶产业规模、质量和效益全面提升,成为优势突出、效益明显、带动作用强的农业产业,做到了惠农富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杜家毫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促进全省烟草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做到烟叶产业发展与现代农业发展相结合,与扶贫开发相结合,与农业科技创新相结合。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烟叶收购计划,按照“控总量,调结构”的总体要求,大力调整烟叶产业布局。积极引导烟农生产品质较高、市场需要的烟叶,切实优化烟叶等级及品牌结构。保护好烟区的自然生态环境,增强优质烟叶的生态保障能力。切实保护烟农的生产积极性,强化技术服务和指导,稳步提高种烟效益,切实维护烟农利益。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把烟叶工作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高度来谋划、推进,为“两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 2014年全省烟叶工作要严控烟叶总量,进一步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突出配套完善,切实加强烟田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方式转变,全面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单元建设;推行精益生产,着力提升烟叶质量技术水平;强化基层管理,不断提高烟叶基层建设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