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流沙河倾力打造万亩烟叶乡镇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流沙河镇是湖南省宁乡较边远的山区乡镇。全年雨量充沛,山区农田小气候十分明显,土壤为砂质壤土,富含硒等元素,是优质烟叶生产的理想区域,2013年被列入湖南中烟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基地单元,种植烟叶近8000亩,生产烟叶22000多担。在今年的烟叶收购中,流沙河镇的上等优质烟叶比率达到了60%,下等烟比率不到1%,烟叶等级合格率达到了86%,烟叶成包合格率达到了98%。

  为充分发挥流沙河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流沙河优质特色烟叶,流沙河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2014年种植烟叶10000亩,收获烟叶28000担。

  流沙河镇2014年烟叶种植计划已在10月28日向县烟办、县烟草公司申报。现在,流沙河镇正在积极备耕,为2014年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做好充分的基础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