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局领导调研师宗县烤烟收购工作(图)

2013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董翼飞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10月3日上午,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郝和国轻车从简,在曲靖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立著,副经理姚景东、师宗县局(分公司)经理吴剑、局长卢振华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师宗县丹凤镇大同烟站调研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郝和国一行察看了大同烟站大同点烟叶收购质量、现场管理以及内部管理等工作。与基层员工交心谈心,询问了一线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同时还倾听了师宗县对烟叶生产的各种意见和建议。随后召集了丹凤镇大同片区赵小东等五位烟农代表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吴立著主持了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在烟叶生产收购过程中,烟草部门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问题;烟草部门在扶持烟叶生产过程中制定的补贴措施到位问题;烟农在烟叶生产过程中的收入问题(主要指烟叶收购价格问题)等。郝和国一行与烟农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了解今年烟叶生产、收购和种烟效益等情况,并与大家探讨今年种烟的劳动用工、烟需物资和煤电消耗,包括移栽、培土、植保、采收、烘烤、分级、运输、保险等各个环节的投入情况。郝和国嘱咐大家要算准、算细烟叶种植成本账,认真对比单户劳作与合作社专业化服务之间的成本差异,选择最经济合适的方式,不断提高种烟效益。

  郝和国一行对基层烟站员工节日期间加班加点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祝一线员工节日快乐。同时认为师宗县局(分公司)齐心协力,抓实2013年烟叶生产收购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烟叶生产收购工作会议精神,适时科学烘烤、稳步推进收购进度;强化预检工作,提高把内纯度。加强烟叶收购政策宣传,提高服务烟农质量,加强专卖管理,严防死守,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扎实抓好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的收购管理工作,实现保质控量保增收。

  郝和国强调,烟农种烟很辛苦,要尽心尽责关爱烟农,帮助烟农解决实际困难,始终维护好烟农的利益。要加强合作社建设,切实做好专业化服务,不断推广烟叶生产全程机械化,减轻劳动强度,实现减工降本,增加种烟收益,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