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州加快推进烟草水源工程建设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农业信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农业信息网报道  9月23日上午,记者从云南省楚雄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的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视察全州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会上获悉,2011年和2012年度申报的8件烟草水源工程项目,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建设。

  会上,楚雄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杨照辉代表州人民政府作了全州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截至目前,2011年的7件烟草水源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累计到位资金6.47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37亿元。2012年争取的2件工程中,姚安县大麦地水库已于今年9月4日开工建设,元谋县挨小河水库已通过国家烟草专卖局审查。

  今年,楚雄州申请建设烟草水源工程2件,总库容1040.64万立方,受益面积3.57万亩,项目总投资2.57亿元,申请烟草援建资金1.97亿元,分别为双柏县施家河水库和南华县草甸发水库,目前正在等待国家烟草专卖局复核。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吴丽华、卜德诚、商雁鸿、熊卫民、李志勇,秘书长张林敏参加会议。

  据悉,9月23日下午至24日,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还将分为三组深入楚雄、牟定、双柏、大姚、武定、禄丰对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