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典型生态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通过鉴评

2013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8月中旬,由国家局科技司牵头组成的专家组,对湖北省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承担的国家局重点科技项目“典型生态植烟新区特色优质烟叶开发——湖北神农架植烟区”进行田间鉴评。

  专家组一行深入到十堰市竹溪县源茂特色烟叶生产示范区考察,实地测量烟株的农艺性状,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实施报告。专家们认为,该项目针对神农架植烟区的生态特点,探讨了生态因子与烟叶质量的内在联系,初步定位了“金神农”特色烟叶的质量风格特征,细化了烟叶质量风格类型;示范田K326品种烟株生长整齐一致,发育良好,长相清秀,分层落黄好,具备优质烟叶的长势长相;烤后下部烟叶颜色以浅桔色为主,成熟度较好,身份适中,叶面纯净,闻香突出;该项目实施了《金神农烤烟良好农业操作规范体系》,为“金神农”特色烟叶的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撑,提升了烟区特色优质烟叶生产水平,同意通过田间鉴评。

  专家组要求,项目组下一步要从典型的生态环境、独特的风格特色、实用的生产技术、对卷烟独有的地位作用四个方面提炼好项目技术报告,为项目结题做好准备。

  湖北省局(公司)科技处、湖北中烟公司、湖北省烟草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代表和项目组成员参加鉴评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