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公司开磅收购烟叶(图)

2013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魏向真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8月21日上午,河南省宝丰县肖旗烟叶收购站,彩旗飘飘,人头攒动,收购站内停满了满载烟叶的拖拉机、农用车。烟农按照交售顺序交售烟叶,整个收购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省局工作组的检查验收合格后(检查项目包括:站容站貌、收购设备、人员配备、便民措施、样品栏、制度上墙等等)。准许开磅收购烟叶。

  刚刚交售完第一磅烟叶的烟农李延孝高兴的说:“今年我栽种烤烟50多亩,这第一次卖烟230多公斤,就卖了4200多元,我还是很满意的”。

  今年宝丰县种植浓香型优质烟叶1.8万亩,计划收购4.62万担。宝丰县局按照“加强管理、优化结构、控制总量、提升质量”的方针,以不断优化烟叶结构,提升烟叶质量为总目标,进一步抓实烤烟生产各项环节。在收购工作中,始终严格执行收购纪律,坚持无合同烟叶坚决不收,收购站公布了收购人员的职责、收购标准、级别、价格、程序和工作纪律等,接受烟农监督,杜绝人情烟、面子烟,确保收购公正、公平、透明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