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水利厅领导调研保山烟草西水东调工程(图)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和永成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2013年7月24日,云南省水利厅副厅长胡朝碧在保山市水利局局长彭小庆、副局长谷正兴、区委书记耿梅、区长段生荣的陪同下调研隆阳区西水东调工程。

  在听取了西水东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胡副厅长指出:云南省水利建设存在基础设施薄弱、水资源调配能力和供水保障水平低、水资源供需矛盾尖锐等突出问题。隆阳区西水东调工程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建成后不仅为隆阳区东城区开发建设提供水源保障,还将进一步夯实隆阳区农田水利基础建设,大幅度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抗灾减灾能力。他要求:一是西水东调工程建设投资大,要争取将工程纳入西南五省区小型水利设施建设规划中,为工程后续建设提供一定的资金保障;二是加强廉政建设,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保持队伍的纯洁性;三是改进作风,强化素质,提升综合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