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师宗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

2013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谢晏芬、刘韬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加快烟农专业合作社规范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加速烟草产业化进程,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增加农民收入,今年以来,师宗县积极开展烟农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规范和壮大一批烟农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实现规范化管理、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营销,带动全县烟农专业合作社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加强领导。县、乡两级成立示范社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把这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二是加强扶持。县、乡对制度健全、运行规范的合作社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同时积极争取财政及金融部门的支持。三是搞好培训。县、乡两级每年至少举办一次合作社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培训班,提高合作社管理水平。四是挂点指导。县、乡两级有关领导开展挂点帮扶指导服务,指导帮助合作社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全面提高合作社的运行质量。五是目标考核。烟草部门将创建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工作列为对部门重要考评内容,开展创建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的考评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