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大力建设“六有”综合服务型烟农专业合作社

2013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湖南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烟草》报道  2012年,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加快转变烟叶发展方式,生产规模保持平稳增长,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深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整体水平有效提升。全省收购烟叶399.03万担,销售烟叶380.98万担,实现烟农收入51.41亿元,实现烟叶税收9.21亿元。投入11.38亿元,在36个基地单元的37个项目区建成项目18851个。预提报的11个水源工程项目7个顺利通过国家局审查,安排1.52亿元实施土地整理5.49万亩。全省注册登记烟农合作社247家,入社成员4.77万名。

  2013年,湖南将以基地单元和合作社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按照整体推进的要求,完善“单元组织、片区管理、网格实施”的运行模式,完成6个国家局单元和8个左右省级单元建设任务,力争2个单元进入全国优秀烟叶基地单元。加快全程机械化示范推广,计划在15个基地单元开展试点工作。科学制订试点工作方案和农机配置方案,实现单元内农机全面配套、生产全面覆盖、烟农全体受益。积极推进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实行分类管理,划分高级社、中级社和初级社,建设100个左右有完善的规章制度、有健全的治理机构、有精干的管理团队、有配套的服务体系、有严格的内部管理、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六有”综合服务型烟农专业合作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