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业公司代表参观云烟印象烟庄(图)

2012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对于红云红河集团来说,12月4日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云烟300万箱下线不仅让他们感到无比自豪,更得到了来自国家局和行业同仁们的深情祝福和殷切期盼。在云烟300万箱下线活动结束后,领导和各商业公司代表也来到了云烟印象烟庄石林园,在烟田花海中表达了对云烟的深深的祝福。

  12月4日下午,在集团领导武怡、冯斌、田东明、黄木忠及昆烟领导范晓、杨校平等的陪同下,参加300万箱下线仪式的部分嘉宾参观了云烟印象烟庄石林园。

  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并仔细询问了烟庄的建设情况,大调香的理念、香料植物与烟叶相伴种植的工艺让来宾们赞不绝口,而烟庄美丽的烟田花海成为了来宾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嘉宾们纷纷表示:红云红河集团的四级调香技术,必将给卷烟调香带来变革性的发展,衷心祝愿云烟早日实现五百万箱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