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卢氏县开展烟叶新品种观摩调研活动

2012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河南省卢氏县烟草分公司组织各烟站(点)烟叶生产技术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品种观摩调研活动。与会人员先后对杜关、东明、沙河等三个乡镇、四个站点的新品种示范烟田烟叶田间生长表现以及采烤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调研。此批示范品种涉及中烟系列、云烟系列和豫烟系列共9个品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分析会上,该分公司明确要求,各站点要根据此次观摩看到的新品种表现,并通过对烟叶品种、施肥、育苗、采烤等调研,找出适合自己辖区烟田的新品种,进行重点培育,加强宣传引导,搞好品种布局规划和烟田布局规划,确保烟叶良种良法配套措施得以贯彻落实,不断提高烟叶生产水平和产值效益,实现烟叶产业的快速发展、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