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郴州桂阳樟市基地单元获全国优秀烟叶基地单元称号

2012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郴州消息 作者:欧世民
A+ A

  烟草在线郴州消息  日前,从2012年全省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暨烟叶收购现场会传来喜讯,湖南省郴州市桂阳樟市基地单元被中国烟草总公司授予“全国优秀烟叶基地单元(2010—2011年度)”荣誉称号。

  近年来,桂阳樟市基地单元紧密围绕支撑“双喜”品牌发展的核心要务,配合广东中烟制定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发展规划。以烟叶“特色、优质、安全”为中心,根据“双喜”品牌原料需求、产区生态特点和烟叶质量现状,从品种、强化平衡施肥、规范施药技术、提高烟叶调制质量等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工、商、研”合作体制和机制,形成技术创新的合力,逐步形成适合当地实际的生产技术标准体系和管理体系,保障特色优质安全烟叶批量稳定生产。同时,通过完善综合服务烟农专业合作社功能,推动专业化分工,达到降低烟叶生产用工、提高烟农收益、原料供应稳定的目标,确保了基地单元长效运行、持续发展,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国家局和工业企业的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