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莱芜“三个注重”推动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

2012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暨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座谈会精神,山东省莱芜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和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议确定,近期着力做好“三个更加注重”。

  一是更加注重依靠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开展工作。一方面,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争取将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和合作社建设纳入市政府下半年重点工作规划,为各项工作上水平提供政策保障。另一方面,进一步将省局(公司)部署与地方实际结合起来,积极争取政府的优惠政策,特别是在生态村、合作社综合配套上争取更多的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资金保障。

  二是更加注重生态村公益事业帮扶。严格按照“一基四化”的要求,着力开展公益事业的帮扶,进一步发挥烟叶在连接政府与烟草工作中的桥梁作用,提升生态村配套建设水平,让烟农得到更多的实惠,进一步增强烟叶持续发展的能力。通过公益事业帮扶,助推生态村综合配套水平提升,从而在更高层次上推进烟叶发展、烟农增收。

  三是更加注重提升合作社建设水平。确定下一步合作社建设的目标是,2012年建设2个,2013年建设4个,2015年根据种植区域规划,进一步优化整合,建成4个集服务效能和组织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合作社。近期,通过政府协调,已与市农业局专门负责合作社建设的部门达成初步协议,农业局将委派专人参与烟叶合作社建设,达到一定条件后,每个合作社可受到一定额度的政府资金帮扶。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