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局领导深入衡阳调研帮助烟农度过难关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杨先杰带领省局(公司)办公室、销售处主要负责人,深入衡阳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杨先杰一行与衡阳烟草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一线员工、青年职工和市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县级局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

  在与衡阳烟草市县两级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中,杨先杰一行与大家畅谈交流了烟叶生产、卷烟营销、真品卷烟非法流通和员工成长通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杨先杰认真倾听青年员工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给予了解答。

  在与衡阳市局(公司)班子成员、正科以上中层干部和县级局主要负责人座谈时,杨先杰指出,衡阳市局(公司)在经历几年的快速发展后,经济总量得到了较大提高,经济效益提升较快,卷烟销售结构逐步优化,基础管理进一步加强,成绩值得肯定。但行业当前面临的各种矛盾和困难仍然十分突出,行业的改革任务,特别是商业的改革任务依然繁重,因此,必须对此保持清醒的认识。

  杨先杰强调,当前和下一阶段,要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认真研究省产烟和省外烟在全省的销售比例以及比例调整后对省产烟价格产生的影响,同时把品牌培育与“636”连锁店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网络建设,夯实网络基础,杜绝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要抓好烟叶质量,以能否进入工业企业品牌主配方来考虑和研究烟叶生产。

  杨先杰要求,衡阳部分产烟县近段遭受了严重水灾,要积极开展好烟叶受灾补损工作,依靠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强对受损情况的调整摸底,制定切实可行的救灾补助措施,帮助烟农度过难关。

  其间,杨先杰一行还与大家就烟基建设、预算管理、基础建设以及人事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