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重庆万州烟草联手区党委下基层送技术(图)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重庆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省万州烟草分公司在“城乡支部手拉手”主题活动中与万州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共赴分水镇大兴村将技术服务送到烟农田头。

  活动中,万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向烟农详细讲解示范白肋烟当前田管阶段的培土上厢、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赢得烟农赞誉。帮扶小组还召开院坝会与烟农促膝谈心,了解烟农种烟收益情况,询问烟农生产中的遇到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解答他们关心的收购价格、补贴政策等热点问题。

  据了解,该公司正打造的“种烟客户安心工程”,拟定帮扶烟农1000人次。公司通过成立6个帮扶工作小分队,在烟叶生产重要环节面向烟农开展技术培训,农忙季节义务帮助烟农“栽烟、管烟、烤烟”,及时了解反映烟农在烟叶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措施,促使烟农增收致富,逐步提升种烟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