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达州市局全力抓好2012年烟叶工作

2012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四川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今年以来,四川省达州市局(公司)高度重视烟叶生产,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烟叶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落实烟叶移栽面积5.25万亩,较好完成年初制定的烟叶发展目标任务。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稳定烟叶产业规模。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寻求大力支持,及时出台各项激励措施,相继召开行业内烟叶工作例会和全市烟叶工作推进会,市、县党委、政府及烟办加强烟叶生产专项督查,烟叶工作组织力度空前。

  二是统筹安排部署,增强产业发展合力。切实把烟基配套设施与新农村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村道路建设、农机具推广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不断提升烟叶生产综合能力。根据2012年烟基投入计划安排,目前2011年在建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5月底可全面完工。

  三是坚持创新思路,增添产业发展后劲。依托自身科研实力,加强与科研单位合作,从烟叶质量风格特色评价与定位、烟叶质量风格特色形成机理、区域特色优质烟叶彰显技术和特色优质烟叶规模开发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并通过召开生产各环节现场会,烟叶生产新技术、常规适用技术得到了有效普及与推广。

  四是落实技术措施,提升烟叶生产水平。围绕“提质增效”核心目标,充分收集卷烟工业企业烟叶质量意见,建立先进可行的烟叶生产标准化体系,增强标准化生产方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突出示范带动,狠抓技术措施落实到位率,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烟叶生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