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马关县坡脚镇烤烟遭受暴雨突袭(图)

2012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作者:任一倩
A+ A

  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连日来,云南省马关县坡脚镇连降中至暴雨,截止5月25日,降雨导致该镇小马固、马夹冲2个村委会367亩烤烟不同程度受灾,55.8亩绝收,预计直接经济损失6余万元。

  灾情发生后,镇党委、政府和县烟草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田间地头,察看受灾情况,安抚受灾群众情绪。在初步掌握灾情后,县烟草分公司立即作出安排部署,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相关科室及马白烟草服务站认真核实,评估烤烟受灾面积和程度,并提出补助意见及时上报上级部门。同时,组织动员受灾群众及时补救,清理受灾田块及时抗灾补种,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今年烟叶种植面积和产量。

  目前,灾区群众的情绪稳定,生产自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