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西区局烟叶管理处领导到富川调研烟叶工作(图)

2012年04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富川消息 作者:卢彩益
A+ A

  烟草在线富川消息  2012年3月29日,广西区局(公司)烟叶管理处副处长王五权、副调研员王东贤深入富川烟区调研烟叶生产及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贺州市局(公司)生产科、现代办、县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烤烟大田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家乡白云洞自然村、朝东镇桐石育苗工场,实地查看了育苗中棚和育苗大棚的烤烟烟苗长势,并深入田间查看烟田移栽情况,仔细丈量了烟田行距、株距。同时,调研组还查看了石家乡正在实施建设的综合水利排灌工程以及麦岭镇涌泉村委和朝东镇油沐村委已建成的烟水、烟路工程。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我县精心培育壮苗、按时有序分发优质烤烟苗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富川县烟叶生产基础实施建设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富川县烟叶生产基础设施设施完备,为农田抗旱排涝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肯定富川工作的同时,要求县局要做好烟叶生产下一阶段烟叶生产大田管理工作,并着手规划好下一年度的烟叶生产基础设施项目。富川县局对其表示尽快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