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广昌多措并举落实烤烟种植面积工作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作者:荣强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截至1月16日止,江西省广昌县己落实烤烟种植农户1580户,种植面积2.32万亩,为完成今年的烤烟收购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为了完成上级分配的烤烟种植面积和收购任务,确保广昌烤烟持续稳定,广昌县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给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了强有力的措施,确保烤烟种植面积的落实:一是搞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强与烟农的沟通。全县各级政府和烟草部门组织100多干部深入村、组,通过召开会议、下到烟农家中把国家有关烟叶生产的优惠政策宣传到户,认真听取烟农意见,向烟农解答凝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调动了烟农种烟积极性。二是层层签订责任状。县政府与各乡镇、各乡镇与各村签订责任状,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与各烟草工作站签订责任状,各烟草站则把任务落实到每个烟技员,并制定了相应奖罚措施。三是逐村逐户做好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的签订工作。要求各乡镇、村协助各烟站逐户逐丘田核实种植面积,确保种植面积签订真实。四是抓好育苗工作。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 的要求,全县全面实现专业化育苗、商品化供苗,有育苗户146户、540个育苗棚、烟苗可供2。65万亩大田用苗,目前苗床管理到位,出苗情况很好,从而为落实种植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