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复烤公司完成春节前的20万担生产加工任务

2014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刘晨生、韩文琦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临近年底,陕西省咸阳复烤公司提出“大干45天,圆满完成20万担生产加工任务”的工作要求。生产一线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以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产品质量,加快生产进度为己任,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加班加点,于公司春节放假前圆满完成贵州、红云、川渝、甘肃等工业公司20万担烟叶的加工任务。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动员,讲形势、鼓斗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浮躁情绪,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完成生产任务。二是强化质量意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克服重视产量而忽视质量的错误思想。三是提高劳动效率。打破常规作息安排,统筹安排生产计划和设备保养,协调组织人员和时间,寻求产品质量和人员效率的最佳结合点。四是提高设备效能。强化设备维修保养的监督检查,及时排查解决故障,充分发挥设备性能,提高运行效率。五是强化技术攻关。加强回潮润叶控制,提高烟叶柔韧性和抗破碎性,减少打叶造碎,提高出片率。加强配打监督检查,严格控制铺叶摆把速度,确保配方打叶均质化水平。把非烟杂物与捡杂工资挂钩,激励季节工自觉挑拣杂物,确保产品的洁净度。六是狠抓现场管理。稳定流量,均衡生产,保证生产的连续和稳定。坚持“6s”现场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爱惜烟叶,杜绝浪费,强化跑冒滴漏的综合治理。七是确保安全生产。加强日常巡检和安全教育,规范工作行为,及时排查隐患,突出抓好人身和设备安全,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确保生产加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