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麒麟复烤厂开展管理体系第二次内部审核工作

2013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马红萍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11月11日至12日,云南省麒麟烟叶复烤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环境、质量、职业健康安管理体系2013年第二次内部审核工作。

  在内审首次会议上,审核组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内审工作,要积极配合内审员,做好沟通工作,确保内审工作顺利完成。各位内审员要认真负责,抓住关键要素,有针对性地审核,找到工作中的亮点、难点和易存在问题的环节。

  审核组以面谈询问、查阅文件资料和记录以及现场察看的方式,对麒麟复烤厂“三标”管理体系所覆盖的七个部门及管理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通过审核共开具建议项9项,一般不符合2项。审核组要求,针对审核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深入查找原因,认真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制定有效的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从根本上消除不合格项产生的原因,并将整改完善后填制的《不符合项报告》、《改进措施处理单》及整改证明材料于12月12日以前一并报送体系管理部门汇总,由审核组择时对整改情况进行签字验证。

  最后,在末次会议上惠世勉副厂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认真总结分析内部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个性或共性的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整改,通过“三标”体系的有效运行推动我厂基础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二是体系管理部门要系统地思考如何提升我厂的体系运行工作。三是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强对体系文件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继续强化体系运行管理工作,不断地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