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局莅临麒麟复烤厂检查指导工作(图)

2012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徐永仑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2012年10月11日,云南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保卫处王树荣处长在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邱崇庆、安全保卫部部长张博为一行的陪同下莅临麒麟复烤厂检查指导工作。麒麟复烤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会议。

  会上,麒麟复烤厂张文厂长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麒麟复烤厂201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12年麒麟复烤厂以公司安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以无安全事故发生为目标、以抓好员工安全教育为主线,突出以现场管理为核心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麒麟复烤厂生产现场、安全基础设施、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道路交通安全和综治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王处长一行对麒麟复烤厂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麒麟复烤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烟叶入库和复烤加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认真按照安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加强安全标准化的学习宣传。同时,王处长进一步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开展2012年行业下半年安全大检查的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感,加强综治维稳工作,密切掌握内部和周边治安动态,及时掌握职工、季节工思想动态,坚决杜绝各类治安案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保障党的“十八大”期间和谐稳定;三是认真按照安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加强安全标准化的学习宣传,积极有效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和达标创建工作,促使了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水平同步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