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麒麟复烤厂开始2012烤季复烤加工工作(图)

2012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徐永仑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8月25日,麒麟复烤厂2012烤季烟叶复烤加工工作正式开始。2012烤季,麒麟复烤厂将创复烤加工量历史新高,全年预计复烤加工烟叶68.16万担,较上一烤季的61.58万担增加10.69%。

  由于2012烤季生产任务加大,生产周期变长。为确保2012烤季复烤加工任务顺利完成,麒麟复烤厂充分利用生产淡季对设备进行大规模全面维修保养:一是通过更换陈旧的热风润叶系统散热器,从而提高了润叶桶内温度的可控性,达到润叶工艺要求;二是对烤片机和打包机进行维修改造,提高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三是对传动部位进行了润滑,使设备运行良好;四是全线设备经过72小时连续试机,及时排除试机过程中发现的故障。通过对设备的维修保养,为圆满完成今年复烤加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