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专家讲坛 > 正文

关于烟用辅助材料上机适应性的几点探索(图)

201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徐凤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烟用辅材上机适应性是影响卷包车间产品质量、设备有效作业率及生产过程物耗成本控制的关键因素之一。目前,烟用辅材到货入库检验合格后,上机使用时,存在着部分辅材“合格不合用”的现象。为加强企业烟用材料质量管理,及时掌控到货烟用材料上机适应性问题,充分保证不合格材料评审和处置所需的时间,保障正常生产,安徽中烟滁州卷烟厂质量技术科组织开展“提高卷包辅材上机适应性”研究,着力构建烟用辅材上机适应管理体系。笔者在此浅谈几点研究心得。

  在帕希姆机组上研究商标纸水分大小引起的上机不适应解决方案: 

  在帕希姆机组上研究接装纸定量大小引起的上机不适应解决方案: 

  在GDX2机组上研究包装膜厚度大小引起的上机不适应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滁州卷烟厂每月对辅材的检验数据以及数据分析结果进行汇总总结,形成动态监测报告——《辅材质量分析报告》,严密监视产品质量发展趋势,对发现问题进行质量预警,总结质量情况,并对异常情况的解决进行专题跟踪分析报告,形成闭环管理。实行“辅材提前上机试验”和“辅材质量预警报告”等相关辅助措施,加强辅材在线质量监控,建立与之相应的设备调整经验库,提高辅材的检验关口前移,督促辅材供应厂家严把辅材质量关,保证质量稳定性,提高辅材上机适应性,减少因材料不适应问题引起的卷包设备停机频次,进一步推进卷烟生产的优质、高效、低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