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顺利开展2014年生产技术难题征集活动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陈丹彤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14年生产技术难题全员征集活动,评选确立锅炉脱硝系统氮氧化物自动控制等9个科研课题。

  生产技术难题征集工作是南纤公司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的重要举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得到基层一线员工的积极响应。公司通过开展技术难题招标、QC小组活动、精益生产项目、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的创新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聪明才智,走出了一条“人人创新、时时创新、处处创新”的发展新路。

  此次征集的9个技术难题包括产量提升、质量改进、降低消耗、节能减排等多个方面。公司在发动基层员工的同时,将进一步发挥专职研发人员的重要作用,并采用与科研院所合作等方式,不断攻克难题,提升企业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