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召开2014年下半年安委会扩大会议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纤公司网 作者: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据南纤公司网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高公司EHS(环境、健康、安全)工作水平,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4年下半年安委会扩大会议。公司总经理孙桂泉主持会议,并进行了授课。

  会议对上半年公司EHS目标完成情况、安全管理、环保管理等11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工艺安全阶段性评估情况和关键生产过程电仪控制风险评估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下阶段的工作打算。会议还介绍了国内优秀化工企业在基础管理、风险管理、作业管理、项目管理以及安全文化5个方面的先进做法,组织讨论了相关改进建议,同时针对当前安全形势,对安全环保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上,孙桂泉讲授了《安全管理科学化、标准化,促安全本质化》安全课。他从南纤的安全工作绩效、公司内外案例回顾、南纤的安全管什么、南纤的安全如何管、南纤的安全如何应对挑战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带领参会人员对安全标准化11个A级要素进行重温学习,同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做好安全标准化的检查与落实,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安全无事故。

  南纤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经理、主管、维修值班长、工艺工程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