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质检部开展制度宣贯及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2014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曾红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提高质检部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提高质检部工作服务的满意度、促进检验员牢记质量检验相关管理标准和质量意识,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人力资源部、市场部、政治部、各车间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7月18日下午,常德烟机公司质检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公司二会议室,开展了2014年度“制度宣贯及职业技能”培训。

  为确保此次培训达到实效,质检部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细致而周密的工作:5月份开始对培训活动进行策划和宣传,组织相关技术员修订了与质检工作相关的管理体系标准文件和部门文件,并集合质检部的整体技术力量,编写了《质检部内部学习资料》文集。本次培训活动分为三个内容:一是质量文化理念和质量意识宣教;二是与质量检验相关标准、制度讲习;三是错漏检典型案例分析。

  部门技术员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检验员讲授了检测技能方面的知识,并利用多媒体工具充分演示、讲解,将原本枯燥的技能知识讲解得既深刻透彻又生动有趣,大家纷纷就工作中易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踊跃提问,现场学习气氛热情高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员工们表示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培训活动,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部门负责人强调了质量检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员工都重视产品质量,责任重于泰山,在检验过程中道道把关,层层控制,并提出检验员应该树立五种意识:一、 爱岗敬业,“敬业”更需要“精业”;二、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三、精心呵护质量,精心服务员工;四、学习积累知识,夯实自我;五、目标追求,做到个人形象:干净利索;工作态度:一丝不苟;专业知识:掌握标准,熟悉技术;工作表现:勤勉务实;处理问题:以理服人;工作结果:受人尊敬。

  为保证本次培训学习出成效,部门对本次培训的知识要点组织了竞赛,评出了一等奖10人。

  通过此次培训和竞赛,质检部全体员工对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温故知新,增强了产品质量意识、工作质量及服务质量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今后,部门将定期开展检验员专业知识培训,全面提高检验员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整体素质,为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把好质量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