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特种滤棒行业标准修订项目通过审定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近日,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烟用材料分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牵头承担的“YC/T223.1 特种滤棒 第1部分:醋纤沟槽滤棒”和“YC/T223.2 特种滤棒 第2部分:复合滤棒活性炭-醋纤二元复合滤棒”标准修订项目顺利通过专家审定。

  南通烟滤嘴公司项目组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研究试验,开展了充分的调查研究,检索了国内外相关标准资料,收集分析了大量的样品数据,广泛征求标准使用各方的意见,不断完善标准内容,编制形成了标准送审稿、技术报告和编制说明。

  会上,项目组汇报了标准研究情况、标准修订内容和修订理由,材料分标委委员对标准内容进行了审议和质询,项目组逐条进行了答辩。基于项目组较为扎实的研究工作,烟用材料分标委给予该项目充分肯定,并全票通过审定。下一步,项目组将按分标委审定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和相关材料,形成标准报批稿上报。

  一流企业做标准。通过承担行业标准研究项目,南通烟滤嘴公司积累了实施标准项目研究的实战经验,企业将围绕烟草行业标准化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持续开展标准研究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