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专家论证特种滤棒行业标准

2014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宗东岳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日前,YC/T223《特种滤棒》系列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南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由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烟用材料分技术委员会组织、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和烟用材料分标委秘书处共同承办,来自烟用材料分标委的相关专家和项目组成员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特种滤棒第1部分:醋纤沟槽滤棒;第2部分:活性炭-醋纤二元复合滤棒》和《特种滤棒第3部分:纸-醋纤二元复合滤棒》是国家局2013年下达的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分别由南通烟滤嘴公司和湖南中烟牵头承担。目前,项目组已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形成了标准征求意见稿。会上,南通烟滤嘴公司及湖南中烟的项目代表分别汇报了项目的研究内容和阶段成果。评审专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和论证,对项目的阶段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的技术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保证标准编写质量和顺利完成标准研究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