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技术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黄林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根据常德烟机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1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7日,常德烟机技术党支部召开以“切实改进作风、推进转型调整”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技术党支部副书记杨芳主持,支部党员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支部非党员干部、后备中层管理人员和部分管理骨干列席会议。副总经理鲁方霞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总经理王建法《着力推进转型调整,切实提升服务支撑保障能力和水平》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改进作风年”活动实施方案、公司“改进作风年”活动方案。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集团公司新的工作思路和转型调整目标的理解定位。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参会党员干部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在会上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谈思想认识、谈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并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实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革新,大家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下一步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找准了提高的着力点。

  副总经理鲁方霞在会议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技术党支部、技术线各部门各项工作要深入实质,不能流于表面、流于形式;二是做工作要增强主动性,要积极谋事、做事、管事;三是做工作要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他希望技术线党员干部本着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产品研发,提升系统化创新能力,提升质量保障能力,为企业的转型调整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技术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干部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深入思考,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