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土耳其亚洲烟草产品咨询有限公司一行到常德烟机参观访问

2013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丁钰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10月17日,土耳其亚洲烟草产品咨询有限公司(TSAL) 行政总裁兰巴特博士和财务总监薇尔丹女士访问常德烟机公司。通过参观考察公司金工、装配大修车间及ZJ17型卷接机组在常德卷烟厂设备现场运行情况后,兰巴特博士对常德烟机公司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对推广公司产品充满了信心。
T
  SAL是明星烟草国际公司(STI)的分公司。STI是一家中等规模的烟草供应公司,主要从事为烟草行业和相关产业提供咨询服务。在了解了公司目前市场拓展及未来市场战略规划后,兰巴特博士表示,TSAL作为烟草业界的专业咨询公司,希望此次来访对即将与中烟机械集团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TSAL公司愿意借助地理优势、行业经验和渠道便利,成为中烟机械集团在东欧、中东、非洲等地区的设备售后服务站点和零备件储备中心,并希望通过快速的市场响应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为该区域的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