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中烟首台套国产高速机组正式投入生产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日前,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首台套国产高速卷接包ZJ112-ZB47机组在杭州卷烟厂正式投入生产。

  该高速卷接包设备历经安装、调试、功能验证、设备验车等几个重要阶段,历时半年左右,经过各相关部门和设备厂家调试人员的共同努力,在设备效率、工艺质量、安全与噪音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公司及工厂的各项标准,于近日正式通过了验收鉴定。

  ZJ112-ZB47调试过程中,浙江中烟组织专门技术团队,勤学理论,敢于实践,从不了解到了解、从不熟悉到熟悉,克服了各种困难,全面掌握了国产高速机的操作与维修技能,为后续整套机组的持续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今后工厂卷接包主力机种之一,首台套ZJ112-ZB47机组的正式投产,是杭州卷烟厂“十二五”卷接包装备升级换代的重要节点,是推进“稳质提效、全面提升”的全机动、全覆盖的柔性化生产模式的重要保障。

  后续,ZJ112-ZB47将实现利群(硬长嘴)以下所有规格,力争实现超长嘴规格的改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