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组织召开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改进完善工作会议(图)

2013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超高速卷接包机组研制重大专项第一阶段工作已完成,引进技术样机于6月通过了国家局组织的鉴定。为总结引进技术样机试制工作、做好批量生产准备,中烟机械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于8月15日在常德组织召开了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改进完善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技术合作部主任范思齐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研究制定下一步改进完善计划,形成改进完善工作方案。
   
  会上,常德烟机公司首先对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正在进行的改进完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上海烟厂和长沙烟厂关于两台样机运行情况的介绍,两家烟厂均表示尽管两台样机有改进和提升的空间,但通过测试对比,国产的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综合指标要优于进口的PROTOS 2-2机组。与会专家在经过充分交流和沟通的基础上,提出了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的改进完善意见。常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表示,与会专家提出的各项意见非常宝贵,公司会后将落实到改进完善工作方案中去。同时,公司将加强与客户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对样机运行中还存在的问题予以改进和完善,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为产品批量生产做好准备。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曲伟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很有成效,通过与客户烟厂和与会专家的充分交流,了解了目前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在运行过程存在的问题。对此,常德烟机要根据客户需求,积极改进完善,提升产品质量,尽快实现“制造一流”的目标。
   
  集团公司相关部室、技术中心和常德烟机公司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