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着力推进转型调整 打造“国产烟机升级版”

2013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2013年已经过半,如何把握好今年下半年乃至未来一个阶段的市场需求,如何着力推进转型调整,切实提高服务支撑保障能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烟机公司近日召开2013年中期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围绕上述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提出,今年下半年,要从强化内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人员素质入手,着力打造“国产烟机升级版”,重点推进六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抓好新产品研制和技术改进;二是切实加强精准营销和服务体系建设;三是全面推进精益生产和计划管理;四是有效提升基础管理和经济运行质量;五要继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和三支队伍建设;六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文化建设。

  公司总经理在会上对全体干部提出,要在日常工作中讲大局、讲责任、讲规则,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团队意识、执行意识、廉洁意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后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