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召开第三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图)

2013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符伟球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5月13日,常德烟机公司第三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会期1天。114名职工(会员)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杨新安当选为工会主席,谷宏伟当选为工会副主席;陈军当选为经审会主任;周月华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整个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开放、奋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最后,常德烟机党委书记秦继玉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以华建忠为主席的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在履职期间开展的工作卓有成效,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始终保持“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扎实做好继承与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依法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自觉服从和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开创出工会工作的崭新局面。他还要求新一届职工(会员)代表要认真履职,积极引导和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争当模范员工,争当质量标兵,争当创新能手,促进企业发展,再续辉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