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进修学院组织召开复合滤棒成型机组和卷接机组培训教材初审会议

2013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4月15日,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组织召开ZL41复合滤棒成型机组和PROTOS-M5卷接机组(电气部分)培训教材初审会议。中国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培训教材主要编写人员和审定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行业培训教材开发与修订管理工作规程的要求,在4天的时间内,会议将对2本培训教材进行初审。主要任务是依据培训教材的定位和教材初审要求,对教材结构框架、技能要求和知识要求进行把关、论证和修改完善,使培训教材与使用对象实际培训需求相吻合,满足相应人员岗位适应性培训的要求。

  进修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在审定过程中,一是要认真把握审定程序和要求,合理分工与协作;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富有效率的开展工作;三是审定人员要和编写人员沟通一致,集体通过后,方可形成最终审定意见。最后他希望与会人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本着对行业教材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沟通,深入探讨,力争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目前,行业25个特有职业(岗位)的鉴定培训教材开发工作已全部启动,大部分已经完成了编写、审定和出版发行,初步实现了与鉴定工作配套。这次会议审定的两本培训教材,是由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中烟工业有限公司承担的2012年度国家局计划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