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具有活性吸附层的纸质滤材”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3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报道  2013年3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具有活性吸附层的纸质滤材。

  该发明在纸质滤材的至少一个表面涂敷有烟气吸附粉末,涂敷量为1~20g/m2,然后经压纹、干燥、分切,成型为卷烟纸质滤棒,烟气吸附粉末的粒度为140~200目,与水或者酒精、食用粘合剂混合成浆料,通过涂布、印刷或喷涂在纸质滤材基材上,水或者酒精、粘合剂、吸附材料三者的混合质量比例为1:1:0.1~1。据称,该发明所述纸质滤材可选择性吸附烟气中的挥发性和半挥发性有害物质,在不改变滤棒工艺的情况下,实现烟气选择性过滤,并且减少卷烟刺激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