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再获上海烟草集团“三星”级供应方称号

201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纤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纤消息报道  2012年12月19日,上烟集团2013年度供应方会议在上海召开。共87家供应方约300名代表参会,南纤公司应邀由茅总率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题会议中,上烟质量检验、生产管理、技术中心等部门做了专题报告,采购中心总经理孙平做了《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  持续推进原辅材料采购供应链建设》的主题报告,最后,集团公司郜强副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

  上烟集团采购中心在采购供应链建设工作中按照国家局“应招尽招”的原则要求,稳步推进烟用材料公开招标采购;切实加强烟用材料质量安全的保障度;开展烟用材料供方资质认证管理;优化顾客满意管理、提升内外部顾客满意度;坚持推进供方业绩动态管理机制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的很多方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会议期间,茅总与上烟采购中心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对过去一年里的合作表示满意,并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加深入、多层次、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茅总代表南纤公司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上烟实现“1+3”品牌发展和中华品牌“百万千亿”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为获得烟用材料“三星”级供应方称号八家供方举行了颁奖仪式。南纤公司再次荣获此项殊荣。这是上烟集团对南纤烟用丝束质量和服务的肯定和赞扬,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行业“卷烟上水平”而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