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贵阳卷烟厂“机械、电气设备维修岗位技能比武大赛”结束

2012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贵州中烟消息 作者:贵州中烟贵阳卷烟厂 张颂阳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中烟消息报道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机械、电器设备维修岗位技能比武大赛”日前圆满落幕。贵州中烟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对比武大赛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技能比武是根据贵州中烟《关于开展2011年‘评选生产过程优秀人员和优秀卷包车间’活动的通知》要求,旨在营造钻业务、学技术、比技能的良好氛围,为职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工厂构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通道奠定基础。为确保比武有序进行,由该厂设备、劳资、企管等部门牵头,成立了技术考评组,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比赛方案,并对参赛的机械、电器两个岗位的人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业务技能培训。

  比武分为机械、电器两个类别,由理论及实操两个部分组成。比武期间,来自各车间、部门的96名选手进行紧张角逐,最终,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该12名优秀选手将推荐参加贵州中烟“优秀机械修理人员”、“优秀电气修理人员”评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