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积极部署安全标准化复评工作(图)

2012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王武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4月24日,常德烟机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动员暨专家咨询培训工作会议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会议由该公司副总经理杨新安主持,生产部、人力资源部、公司办、设工部、安保部、各车间等部门负责人及兼职安全员、中国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咨询组组长杨建新携基础管理、作业环境及职业健康、热工燃爆、电气、机械组5位资深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机安协咨询组组长杨建新强调了安全标准化工作在生产活动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如何开展安全标准化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公司领导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要求各部门领导及员工高度重视此次复评工作,全员动员,配合专家组完成复评、自评和上报工作,确保公司顺利通过复评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