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发布交流年度管理创新项目

2012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公司消息报道  12月23日,上海烟机公司召开年度最后一次综合管理会,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出席,党委书记王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本年度部门管理创新(管理项目)成果发布交流。财务会计部、综合管理部、鑫隆烟机厂、采购中心、制造一部、客户中心、人力资源部、新场分厂、技术开发部、制造二部共十个部门相继作了发布,内容涵盖基础管理、成本分析、精益生产、质量改进、市场服务、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体现了今年各部门管理特色与九个公司级管理项目的紧密结合。公司高层领导分别予以了评分,会后将由综合管理部进行统计并评定获奖名次。秦小鸣副调研员做了点评,对今年各部门管理创新的课题选择、实际开展情况、申报参选的积极性以及发布材料的制作等方面表示肯定,并提出:各部门要围绕明年公司在文化、成本、质量、生产和市场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在今年管理创新取得的成果基础上继续深入思考,寻求更大的突破。

  总经理胡淼炯对中层管理岗位新一轮聘任情况作了说明,并指出:开展干部交流是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有利于干部素质的锻炼提高和干部队伍的优化配置,有利于激发队伍活力,开创企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求相关人员做好工作交接,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要善于发挥个人特长,敢于突破旧框架,以创新思路从事新的岗位,要加强与新班子成员的沟通交流,体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优秀的管理团队。胡淼炯还要求各部门毫不松懈抓紧做好全年收官阶段工作,全面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完成,并对年底用户走访和薪资结构调整等工作做了沟通与部署。

  王志祥党委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对本次岗位调整的认识,相关部门工作要实现平稳过渡,确保企业今年任务的圆满收尾和明年工作的顺利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