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生产技术骨干到南纤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图)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局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李康
A+ A

 

  烟草在线局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近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杜互助带领生产、技术检验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到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就生产管理、人才培养、丝束供应等方面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杜互助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十二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并对南纤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南纤公司杨占平副总经理对南通烟滤嘴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对南纤公司整体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互相学习,为行业发展及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前去交流人员参观了南纤纺丝车间,并听取了南纤公司生产、技术部门负责人的专题报告。现场讨论气氛活跃,双方代表踊跃发言,就质量控制、新规格丝束研制、使用深入交换了意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