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多功能添加材料的滤棒成型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网站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网站消息报道  2014年3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白玉兰烟草材料有限公司和上海勤昌织带厂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多功能添加材料的滤棒成型机。

  该发明包括丝束除尘罩、丝束开松辊筒装置、高压喷嘴、烟舌、卷制成型系统,丝束除尘罩内的丝束穿过丝束开松辊筒装置、高压喷嘴、烟舌至卷制成型系统,滤棒成型机还设有多种向丝束中添加材料的材料添加设备,材料添加设备可进行甘油酯混合材料添加、粉剂添加、粉剂颗粒混合添加、小剂量粉剂添加、及上述功能的组合添加,每种材料添加设备均能独立控制、快速转换。据称,该多功能添加材料的滤棒成型机,通过多种材料添加设备的组合使用,达到了可灵活添加多种材料至丝束中的目的,满足了滤棒生产中多功能组合式添加特种材料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