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四个持续”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松劲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武汉解封已有月余。为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始终做好“四个持续”,巩固防控成果,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松懈。

  持续强化厂区安全管理,外防输入。进一步加强“健康码”准入管理,落实进出人员“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的要求;实行节假日期间职工离开武汉提前报备制度,严格防范外来风险,坚决守好“厂门”。

  持续加强常态化日常防控,内防反弹。坚持做好“两打五扫”,人员进厂区、进餐厅、进车间,必须经过红外扫描,时时监测“体温”;周密做好办公室、会议室、车间、食堂、单身宿舍等重点场所防控,严格落实分餐制、保持1米间距及会议管理等相关措施;强化爱国卫生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园区环境卫生,确保不留“死角”。

  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用好网格化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督查力度,对员工出行前、通勤时、上班中、下班后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监督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全厂 55个网格的管理服务,把职工的诉求作为工作的目标,为职工纾困解难。

  持续提升疫情防控体系构建,正面引导职工坚定信心、理性认识。全面诊断和系统梳理《武汉卷烟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手册》等26项制度和措施,加大宣贯培训,强化执行考核,把措施转为标准,把标准变成习惯,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不聚集、不乱跑”的防疫常态化思想入脑入心,不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