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在汉单位社区抗疫工作座谈会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王浩
A+ A

  5月6日,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在汉单位社区抗疫工作座谈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赵建成主持会议,省局(公司)领导徐述舟、夏汉林、梁斌、周玉平出席会议。

  顾厚武代表省局(公司)党组对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响应党组号召、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投入社区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党员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生命担使命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珍惜经历、学用结合,将疫情防控一线的收获带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顾厚武强调,要出台政策,对积极响应党组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给予关心关爱,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做到联系社区常态化,建立社区疫情防控长效机制;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向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奋勇前进。

  赵建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把身份亮出来、把底色显出来,在一如既往配合做好社区防疫工作的同时,把收获的“抗疫精神”展现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在攻坚克难中,抢抓党中央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局支持湖北烟草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会议听取了省局(公司)“疫线”党员突击队、援汉工作组工作汇报;“疫线”党员突击队、援汉工作组、下沉社区党员志愿者8名代表以及省局(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总结经验做法,畅谈收获体会。省局(公司)领导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分享所感所悟, 提出建议要求。

  省局(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部门负责人,“疫线”党员突击队队员、援汉工作组组员以及部分下沉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