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茉莉花香石榴红 苏黄一家情意浓

——湖北黄石市局送别江苏援黄医疗队小记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万青
A+ A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医之圣者悬壶济世。江苏援黄医疗队最后一批队员在黄石实现“双清零”后,准备踏上回家的路程。既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更为表达对江苏医疗队援助黄石人民的感激之情。3月28日,湖北省黄石市局(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为江苏援黄医疗队送行。

  早上9点30分,党员干部们肃立街道两侧,手持国旗、横幅,以各种表达谢意的方式,激动地等待着返程的江苏援黄医疗队经过,只为目送英雄、感恩天使,向他们道一声感谢。

  黄石市局党组书记李斌红与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参与送行。为充分表达黄石人民的感激之情,他现场组织大家一遍又一遍彩排、喊口号。

  “为了有仪式感地表达感恩和惜别之情,我们科先后召开了好几次专题会议,对本次送别的策划、组织、现场执行等各有分工。”党建科科长程碧激动地说道。

  10:10分左右,前方开道的警车缓缓驶来,所有人踮起脚尖,朝车辆驶来的方向望去。那一刻,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

  当江苏医疗队的车队徐徐驶过,“感谢有你,一路顺风!感谢江苏,向你致敬!”在李斌红的带领下,欢送的队伍喊出激情高涨的口号,一浪高过一浪。大家使劲挥舞手中的国旗,跟车上的英雄们挥手告别,很多人泪流满面,“感谢黄石,感谢黄石人民!”医疗队员们纷纷打开车窗,向黄石人民依依惜别。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大家如今能顺利全面复工复产,都是因为江苏人民愿意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德,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前来支援,这种大恩大德大义大爱,黄石人民永远铭记在心。

  半城山色半城湖,山水宜居魅无穷。在春雨的滋润下,在春风的轻抚下,在江苏医疗队的奋力援助下,黄石已然恢复生机,万象更新。全市烟草系统将始终牢记“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将对江苏医疗队的感恩之情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履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以“六个不动摇”的有力举措积极复工复产,争取为地方经济的快速恢复贡献更大力量,与全市人民一道把黄石建设成为更美好的家园。

  樱花绽放,东楚回春。白衣执甲,今朝凯旋。情深似海,恩重如山。一江春水,风月同天。苏黄一家,情意浓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